Thursday, January 14

朋友。。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吃晚餐时接到一个信息。。。
很烦。。简直影响了我整个心情。。。
误会??是误会吗???
大家心里都有数。。。
也许,你会想要说,你没有那个意思,你是无辜的,你很冤枉。。
但是,对不起,我真的觉得很难受,
从那一天起,说真的我真的对你什么好感都没有,
开始觉得你真的很假,我是个很小气的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那么做,偏袒??
不是外表坚强就坚强,不是美就代表一切!!!
妈的!!难道我就没有自尊心哦???!!!
出卖??被朋友出卖。。
我告诉你,你再告诉他,好一个朋友阿!!!
朋友就是这样??好处拿完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