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nd year

我是人家的senior了
很好笑hor?
这个学期很忙
lecturer都很好笑
个个像神经病
所以我决定一一写下他们
coursemate说
你上research in counseling 很high哦?
哈哈
high?
那个lecturer很凶
很无聊
所以我不会打磕睡
他每天进来第一句就会说:谁还没进来?
第二句就是叫最后面的那个从新讲一遍他教过的
第三句一定是:请用一秒的时间站到前面来
然后每次他问有问题吗,明白吗?
每人应他一定会叫其中一个站起来大大声说他不会,不明白
然后写大大个字“我不明白”
笑死我
话说那天,
他要我用一秒出去外面回答问题
结果我不会
他很“可爱”的问了我
为什么不会还不问隔壁的
结果我笑了很久才回答“我还没来的及问你就叫我以一秒的速度出来回答问题了”
结果他竟然回答“那你用最快的速度回去问其他人”
气死了
我才走到位子
他又叫我出去了
就这样
下礼拜我又要用一秒回答他的问题
所以说
上他的课我真的很high
haha
另一个更好笑的
下次才写啦

1 comment:

  1. 哇。。。你的大学生活还不赖嘛!哈哈
    朋友,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