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第十一届马大灯笼节

 马大灯笼节,一个我参了3年的活动,一个参与了三年还是很有感觉的活动,一个惨了三年都让我流了好多泪水的活动;一个让我参了三年还是很想参与的活动;一个让我充满大家庭的活动;一个让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每年都会参与的活动。第九届马大灯笼节,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加入了bureau marketing,然后 第十届时又加入了marketing,当了EXEC,为活动筹钱。虽然过程中遇到了好多困难,好多挫折,但其实它也真是个很好的回忆。第十一届了,今年加入了个不同的小组-表演组。一个让我充满很多感觉的小组。
其实本来就很想踏上那个舞台,斟酌了好久,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勇敢的踏上了表演组的旅程。谢谢你们陪我去audition,给我那么大勇气,谢谢hanzhong骗我monica去了audition,然后又骗我其实不用会唱歌也可以去audition.
其实,表演完后真的有很多感触。
首先,知良-真的很对不起,我没办法帮你留下她,没办法帮你找另个她,没办法帮你分担所有的东西,真的很愧疚。今年marketing真的是最棒的了。爱死你的坚持,爱死你的不屈不挠。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做我的继承人。pt12靠你的带领了。加油。
谢谢所有的演员,爱死你们了。你们真的很棒,很能玩,也很能说别人的坏话。这真的是参了三年流了最多泪水的一次。谢谢大家在演出前的拥抱很鼓励。因为携手度过,我们心中的精灵出现了。
谢谢三位老师的循循善诱,你们也真的很可爱啦~还有,我真的只是第三年生,明年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踏上这个舞台,真的,我喜欢这个舞台。
谢谢amelia总指导,谢谢你告诉我,我适合这个舞台,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的肯定。也谢谢你让我哭到演出前都把假睫毛哭掉了。老师,我爱你!
谢谢服装组,把我设计成那么可爱,谢谢道具组,技术组和其他小组~
谢谢买票支持我的朋友们,没你们的支持,《缤纷迷你村》就不缤纷了。还有我在后台都听到你们喊我的名字啦~爱死你们了^^
明年,PT12期待再见到你们~






谢谢你们特地从外面来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