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小小启发

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勇敢了,在学xx里,我找到了自己勇敢的一面,因为在那里,大家都抱着学习的态度,在那里,大家不是在炫耀,大家真的在学习。
其实我也不知到哪来的勇气,竟然敢在20人面前示范做一次面谈,虽然自己真的没能做的很好,也没有运用很多所谓的技巧或者原理,但那却是一段旅程的开始,有了第一步,我深信接下来会更好!
 在分享了最近遇到的瓶颈时,听了不少的意见,是的,我应该有自己的一套理念,一套想法,那就够了,不用和其他人argue或者什么,就像他们所说的,人家说什么我们听就好,自己过滤那些应该听应该做,凡事忍下,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啦!有时身不由己是可以被原谅的!

1 comment:

  1. 自己过滤那些应该听应该做,凡事忍下,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啦。。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