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相信自己

曾经,有人问我,你通常怎样了解自己?
我回答:看别人怎样对我来了解自己。
她说:你很特别,可是我看到了些东西。


然后她做了些小小的雕塑,找人做了些例子。


"自信的反面是自卑,自信也是可以装出来的。
在武装自己时,一句肯定或是暗示可以让你很开心,也足以让你陷入谷底"


"这类型的人常常要人家告诉他怎么做”


“他们也希望人家看到他”




她说,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我 :逃离眼神


她又说:我发觉你这个小宝贝很特别,你会用尽一却来逃避。


现在的我,我想说,我想改变了,我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好累。


我会努力相信自己。摆脱以前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