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爱与感恩手记 6/2/14

生命真的很脆弱,在这个马年,一位熟悉又不太熟络的长辈-大姨丈去世了。
去年,我缺席了家庭聚餐,没见到他,今年的家庭聚餐,他缺席了,听表哥说他身体不舒服但是更在过两天得知他往生了,从此的离开我们。
我从来没见过大姨,大姨因病很早就离世了。从我懂事以来到姨丈家拜年,我就知道姨丈和大姨领养了一个孩子-我的表哥。小时候,很喜欢和妈妈到姨丈家拜年,知道姨丈一定会包大大的红包给我们。在得知消息时,我哭了。原来失去是那么的痛,没办法回去送姨丈,但希望你在天堂过的好,少了病痛,希望你可以更好。祝福表哥,你很棒,虽然长大懂事了知道不是姨丈亲生的,但你从来没有自卑过,更好好的孝顺姨丈,我想姨丈也很开心可以领养到那么孝顺的你。接下来的日子请你一定要加油,我们一直都在。

今天更得知之前的一个个案又进院了,敬佩她的勇敢。虽然她的生命不长久,也可能随时会离开,但是仍然深深的祝福她,希望她和家人好好的共度接下的日子。

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