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失望吧。。。


睡到一半突然有个陌生电话打进来。。。
接上来后竟然是你。。。
你很开心的说你回来了。。。在家了。。。
可是。。。你却说明天不跟我们出去了。。。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相信那些人说的话??
你是中毒了吗??
你为什么可以相信什么听了那一堂课就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那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改变就一定要听课??
如果那些没机会听课的人一辈子都不能改变的说吗???
你说你不可以放弃学习的机会。。。
可是我却认为你好傻。。。
学习不是一定在听课时学到的。。。
我知道你哭了。。。我也哭了。。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你最后还是选择了你所谓学习的机会。。。
而放弃了我们一班朋友可能很难得才能一起的机会。。。
我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不懂要怎么说。。。
我写了好长的一封信息给你。。。
打了半死。。。
但。。。我知道不可能改变你。。。
我只能说。。。
这一刻。。。
不会原谅你。。。或许我太重友情了吧。。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