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crazy day^^



刚喝完茶回家。。。
哈哈。。
一天比一天疯~~
看来我真的完蛋了。。
一点要读书的迹象都没有。。
明明带了titas 和apk回来说要温习的。。
为了避免HE的历史再发生。。。
可是我发现自己真的不行。。。
我不喜欢读书。。
讨厌读书。。。
专长。。手艺。。通通都没有。。。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差。。。
为什么喝茶,上网,玩game不会累。。。
一看书就想睡。。。
我真的是大学生吗????
为什么和其他大学生不一样???
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就是那张文凭吗???
因为它。。。
我被逼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assignment不会做。。考试也不会。。。mid term test一团乱。。。
Haiz..
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33,shi ling,yik sing,sin wee 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