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失望。。。

等了很久的成绩终于都出了。。。
只有一个字。。。
失望。。。
可是想了又想。。。
我有失望的权利吗???
吊儿郎当的。。。
全科及格已经可以偷笑了。。
haiz。。
我只能说都怪自己。。
那么不专心。。。
第一学期就这样了。。。
接下来。。。
不敢想也不想想。。。
我真的不懂自己逼得了业吗。。。
跟妈妈说了我的成绩。。。
我知道她比我还失望。。。
可是他去没说出口。。。
我知道我伤了你。。。
对不起。。。
下个学期。。。
我尽量加油吧。。。
就这样一个学期真的结束了。。。
回想这个学期。。。
应该很开心咯。。
至少我的大学第一年不是白过的。。。
马大灯笼节让我变得更成熟。。。哈哈我自己觉得啦。。。
谢谢128.。。。让我大学第一年第一学期不会孤单。。。
谢谢銘珍,在counseling session时的鼓励。。。
谢谢那些成为我朋友的人,因为你们让我的第一学期过的很充实。。。
谢谢我可爱的二姐。。。
哈哈。。。
因为她总在我闷时没饭吃时出现。。。还帮我搬那么多行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