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累。。。

一个人回来宿舍。。。
第一次。。。
我第一次那么的勇敢。。。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为了一个活动。。。
冒着害怕一个人,鼓起勇气回来。。。
我长大了吗????
我想应该是我不想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知道我推掉了,我让他去扛。。。
我也答应了其他人。。我会帮他。。。
我一定要回来帮她。。
所以。。。
我选择了勇敢,即使害怕也要回来,就因为我要负责。。
昨晚一个人睡,失眠了。。真的蛮可怕。。。
今天去了donation drive,早上没交通,没人联络交通,很迟才出发。。
很多东西都没有就去了donation drive,真的很乱。。我真的希望明天开始一切顺顺利利。。。
其实心里很担心,担心她心里不舒服,因为自己好像一直做着他的东西,可是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做不好,其他人的眼光。。。
我真的害怕。。。也很压力。。只是我都没说,也不知和谁说。。
放弃了学鼓的机会,因为我真的担心自己没那么多时间精力。。。
到头来全部做不好。。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因为我真的想专心搞好一样东西,有机会再参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