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我的大学生活。。

APK。。明天就是apk的日子。。
现在的我在dataran e,edu fac煮着茶叶蛋。。
对,我的大学第一年很精彩。。。
我做了很多疯狂的事,第一次煮茶叶蛋就算了,我还第一次在fac煮东西。。很不错的feel吧??
就算了,我还像乞丐那样,去巴刹到处跟人家要钱。。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为那样,做那么多被人家说白痴的事。。我不懂该怎么说。。可是,我享受过程。。我喜欢那种做完东西的满足感。。。
我有时很累,想放弃,可是。。我不想哪么不负责。。
加油。。不要让大学第一年留下遗憾。。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