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pth5

多几个小时,我就要上台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乱,很紧张,很怕。。
对不起,ah hai and lee fui因为在rehearsal时我没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我知道每一次的笑场都让你们很down..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或许,舞台真的不属于我,我本来也不属于哪个舞台。。
我不断告诉自己,我必须认真,可是。。
对不起。。
ah hai and lee fui,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容,每一次我笑场,你们不只没责怪我,
你们还鼓励我,我知道因为你们不要我down..可是,你们知道吗,
你们越鼓励我,我就越down..我真的不想悔了你们。。
对不起。。
今晚,我会尽力,我会努力,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到,
可是我真的会做到最好。。我不要pth5因为我的笑场而不完美。。
还有,我家人会来支持我,所以我要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