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写给大家的。。

我想写下过去九天的经验。。
我怕我会忘记。。
从来,我不知道d.drive可以那么辛苦那么好玩。。
从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带那么多人。。
我从来也不是个会带人的人。。
d.drive真的让我学会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有好多话想说,可是我不会当面说,可能因为面子问题还是什么。。
九天里,我发了好多好多的脾气。。
朋友们,对不起。。因为让你们受委屈了。。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那么累依然每天五点起床,一起去筹钱。。
一起去受委屈,一起挨骂,挨饿,挨热。。
真的很对不起,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很down 的时候还安慰我,本来应该是我安慰你们才对,不是吗??
谢谢大家愿意分享你们的经验,被骂,哭是难免的,只要我们真的不是骗人家,转过身,我们还是最强的!
亲爱的,谢谢你们在我迷路时帮我看路,在我忘了吩咐你们准备早餐时依然自动准备,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为了hit target,不够钱不肯回来,谢谢你们的坚持,我们才能hit target。。。
谢谢你们半夜很累依然陪我去找巴刹。。我真的很内疚。。
谢谢你们的努力。。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懂怎么表达。。
谢谢你们陪我到最后,我其实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那九天,只是我没说,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还有还有,我很想念一起去看电影的那一天,感觉很好,虽然我真的全程闭眼睛。。
最后,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庆祝,我很感动,真的,虽然也把我吓个半死。。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你们还记得。。
还是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