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my R00m ^^

很久没睡我的房间了,
很想念它,所以这次回来,
真的是睡到够够,haha...
除了出去,吃饭,其他时间我都关在房间里,
所以它变成了这样。。。

                                               

                      



结果,我在这里呆了四天后,一次意外,我忘了关门,被我妈看到。。@$%&*$#@
他就一直骂骂骂,说什么没看过这么懒这么脏的女生。。haiz..我不是不要收啦,只是时间还没到。。不过幸亏妈妈骂,不然我应该就是这样放着,屁股拍拍就回kl了^^
明天就要回去了,所以昨天和今天就开始收拾了。。
哈哈。。。
用了两天的时间,我把原本干净的房间收拾好了。。
哈哈。。我效率很好噢,没有乱塞,每件衣都折美美的哦。。

噔噔!!!!


我房间变成了。。

                                                     

                                                           



神奇吧?
比skII pitera 神奇水还神奇~~!!
哈哈。。
想到明天要回去就伤心,
不过想到过后又可以去beijing,wakakak,蛮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