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8/1/2011

终于3 天的面试活动完成了。有很多感想想写的。但突然间却不知该写些什么。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用了很久的时间去开导了A,B,C.结果他们也去了面试。当然很开心,真的以为他们是因为我的开导,劝说去了面试。天真的以为他们真的想通了。想面试了。事实却是那么的残忍,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连让大家觉得活动的意义都没有。去面试,不是为了想学习,不是想传承而是因为人情。我想说,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尊重你们的决定。总结,我真的如此如此的失败。现实真的很残忍。

1 comment:

  1. 加油 tauke nior!! 有心的人一定会去!! 可惜我不是那个有心人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