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我要学游泳

我想要学游泳。这是我小时候到现在的梦想,可是怎么学都学不会。看到别人能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有时真的很羡慕。旱鸭子的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那样呢?
不会游泳,不是因为怕水,我很爱玩水,水上的玩意,都很喜欢。曾经,很努力的想要学会游泳,可是每次都失败。朋友给的建议是: 放轻松,你太紧张了搞到自己很僵硬。可是,在水里怎么可以轻松?万一,我是说万一,一放轻松,我沉入水底,溺毙了怎么办?虽然,很喜欢玩水,可是我真的不想死在水里。将来,我是说如果,要自杀,我也不会选择跳海,因为不能呼吸太恐怖了。
最近想学游泳的念头越来越强,都得拜托那个五年级生。那天,因为爱玩把他推下水后,结果他爬上来后就和四五个大汉,合力把我丢进一个1.4m深的泳池里,当时自己一点害怕都没有,因为一直仗着自己1.53m所以即使被丢下也应该可以站起来。结果,我的确在水里站起来了,可是水是盖过我的鼻子!也就是说,我根本呼吸不到,不打紧,我还喝了两大口水,严格来说,喝第四口水应该会是我溺毙的时候。爱玩的我在喝下第一口水还不懂的害怕,直到第二口我才发现我快死了。。。吓死我了,多亏weng weng的jacky救了我。。哈哈。。thankie berry muchie..XD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游泳,下次,我要自己跳进1.4m..T.T
someone teach me pls...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