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关心

最近剪了个新发型
每天上课或路上都有人会问: 嘿,你见头发哦?
其实,我只是剪了刘海,修了一点后面的头发。
并不是很大胆的把头发剪短。
一直很不开心和很在乎前面的头发变丑了。
那天在班上,同学纷纷都问: 你剪头发?''
直到我回答: 是啊,很丑,很难过,不说了”
突然W同学说: 其实没什么好难过,你应该开心。
“开心?” 我反问了她。
于是她告诉了我: 大家都问,证明了大家都在关心你,在乎你,不是开心是什么?上次我剪了短发,一个月后才被发现,你说那才难过吧?
是的,我应该开心,至少我是被关心的,谢谢关心我 的朋友及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