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心情遥控器

前几天看了本书 ” 这辈子 至少觉悟一次“,一本关于心灵的书本。在毫无计划下买下了它。虽然还没看完,但真的在其中学了不少 XD
书中其中一个chapter提到”心情遥控器“,指的是人们常常把自己的心情交给其他人控制。或许,你会说”我的心情从来没给人控制着“。。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试想想,你是不是常说”都是他讲我所以我才心情不好的“,”都是他惹我先的“,"我生气是因为他的一番话,因为他的脸色” ,“我是被他影响的”。那足以证明了其实你正把你的心情交给他人主控。你生气,因为别人。所以,把遥控拿回了,自己的心情自己主控吧~加油 XD 不要因为别人的影响而不开心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