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我的绑牙故事

从小我的牙齿就不整齐,甚至下巴好像歪了一点,所以其实蛮影响自己的外观。就是因为称不上是什么美女,所以为了让自己美一点,在家人的怂恿和鼓励下,一年半前我下定了决心要去绑牙。姐姐帮我找了个医生,价钱也蛮美的,就rm10k ++,就在一次谈话中,senior stephen告诉我其实马大医院有offer给学生,比较便宜,他也义务载我去,所以一年半前我在马大医院make 了appointment,每次都只是去检查,告诉我我牙龈不好,说可能要开刀之类的,而真正的绑牙日期都不知是几时。其实我自己也很害怕,因为真的没什么勇气去开刀。p/s:我是超级夸张的胆小。因为四个月的假期,所以家人又劝我直接去private的弄比较快,因为ppum真的不知几时才轮到我。
好吧,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在朋友的介绍下,在一家蛮出名的clinic make appointment,也就是今天,我去见了牙医,我是一个人去的。我变勇敢了,告诉自己,不管医生说要拔几颗牙,我绝不退缩。
医生在我牙齿照了又照,要我开开关关了十几次后,竟然跟我说了一些话。他说:对不起,我不能帮你绑牙,因为你的牙齿too complicated了。要找专科医院才能弄。
我: 蛤?为什么啊?
医生: 因为造成你牙齿歪的原因是因为下巴,不是牙齿。所以你必须去专科医院,在牙医和专科医生的配合才能完成这个手术。需要蛮长的时间,绝对不是两三年可以做好的。
我: 那我应该去哪间医院啊?
医生:马大医院或者mahkota医院。即使你去了clinic弄,最后医生还是会refer你到专科医院开刀的。所以你直接去医院比较好。
我: 开刀?开那里啊?
医生: 牙齿和下巴部分。
我: 好吧。谢谢医生。
其实,哪一刻的我心情简直跌进了谷里,好不容易才鼓起那么大的勇气,结果。。。
因为马大医院绝对是要等很久的,可能毕业了还排不到我。private的需要的数目可能是几十千,大姐很大方的说他可以帮我,给我钱弄,可是我顾虑的是痛,是开刀的痛。要开那么多刀,我宁愿自己永远不美丽。
好了,我决定了,我不要做什么手术,我不要绑什么牙。
发了短信给姐姐们,还以为他们会说没关系啦,你已经很美了(我知道这是善意的谎言),怎知道,大姐竟然说: go ahead,dun worry,i wil oways here to support u and oso wanna see u turn into pretty..T.T 
二姐: 我帮你找找看有什么整容医生,要吗?
啊!!!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开刀,不想也不愿意。

3 comments:

  1. 自然就好~ 你长的不错了啦,不需要去动刀受皮肉之苦. 都已经人要了还担心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2. vanilla,thanks..although i noe u r telling lies.hahaa
    hoong,nvm lah,penang so far.and the doc told me need to operate my chin jor,so i dun think i brave enuf,i wil try to consult another dentist,if reli need to operate,mostly i wont brace my teeth.haha.pain w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