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做自己

 ”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抛弃伪装的面具,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卸下所有的负担,忘却曾经的疼痛,抚平心灵的创伤,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

从朋友的fb上看到这个,发现这真的一刀见血,这不是说着自己吗?这不都是自己最该做的生命功课?
不要问我怎么可以那么的情绪化,如果你那么问我,我只会说,因为我感性,因为我太在意,因为我太能想,我是典型的thinking style,我太在意别人的评价。。。

也可能最近搬出宿舍,少了一群嘻嘻哈哈的朋友,家里出了点事,自己也遇到了瓶颈,而自己的情绪管理也不妥,所以我特别的emo,对不起啦,关心我的朋友!在

很喜欢学生对我说的一句话,“wah,teacher, you just so cool!!" ,当我问他为什么那么说时,四年级的他竟然说,”because  you change so fast!! and i like your style!!" ..他会那么说是因为我每次在很生气时就会凶他们,可是几秒后我又打回原形。。

这一次,在我生命中发生了些我可能没办法那么快解决的事,但我绝对相信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快就会挨过的!我会努力变回原本的自己,变的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