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04.02

前天失眠,可是一早650am就起身。。只因为要去教名片。。
很不好意思的一个早上,原本一个人去的计划变成三个人去,
谢谢苑苑和花花愿意陪我。。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
七早八早在um门口就塞车,塞车不是因为车多而塞,
而是因为自私的人把车停着等parking,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其他人的感受,
好心的uncle,真的很好,因为等我们,改这个改那个,他迟到了。。
我觉得很内疚,haiz..
回来不到一小时,又去了s.pasar...
在去前,电话响,旧家的号码,
爸爸打电话来问我还好吗,还有头痛吗,电话的这头,我哭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我也没想过爸爸会主动打来。。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一直说没事了没事了。。
你一直要我去看医生,要我去验血,我想的,可是我真的怕,我怕要验血。
我怕像上次那样,验了就说我高胆固醇,我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名片又有问题,因为那个臭东西,我麻烦了好多人,这是对不起他们。。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