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N*S

突然。。
我好想你们,
我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我好想我们一起的日子。。
曾经因为要去ns担心到哭的我,
却在要离开时哭了三天,
哭到大家觉得我好会哭。。
我真的很想你们,
等我忙完我的活动,我一定出席大家的gathering,
我一定去!!不管多远,我一定出席。。
因为我真的好想你们。。
好想念每一天大家一起吃饭,冲凉,玩乐,操练的日子。。
我好想念每一次吃不完饭帮我吃饭的你们,
我想念因为生病带我去看医生的你们,
我想念因为被罚,帮我擦鞋的你们,
我想念一起在操场滚的你们,
我想念去玩m16的时候,
我想念叫我蘑菇的你们,
我想念叫我sotong的你们,
我想念每天一起谈心的你们,
我想念五月天,
我想念一起被水蛭咬的你们,
我想念一起上课的你们,
我想念一起去佛堂的你们,
我好想好想你们。。

1 comment:

  1. 好啦。。。
    都是我的错。。。
    不要不开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