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几down以下^^

我妈妈每天说,我家女儿什么都不会,以后一定很辛苦。。
我每次都觉得他说的话没根据,谁说一定要多才多义的。。
可是,这次studyweek 回来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家里没有了女佣,妈妈又要照顾生病的品瑜,根本没时间准备早餐和午餐给我吃,
每天就是打包,所以说这次回来根本就不划算!!
那天看妈妈那么辛苦,假厉害就说要煮给妈妈吃(所谓的煮就是煎蛋和nugget),
首先我就去开煤气,天阿!!原来我连煤气都不会开(我以前明明会的)。。
算了,妈妈帮我开了煤气后,天啊,蛋才丢下去,油就开始乱喷(终于了解xiaopei上次做么会闪那么远)。。
吓死我了,结果我的成品是黑色的。。算了算了,那天我还是硬硬把啃下去,自己不支持自己谁来支持我啊?
煮菜就算了,那天初一,载妈妈去拜拜,品瑜因为不要给我抱结果妈妈就叫我去点香,
点香很容易啊,谁知道当我要插下去时隔壁的祭品突然着火,吓死我咩!!
妈妈还叫我去点蜡烛,天啊,我很怕蜡滴到我,可是看到妈妈那么可怜,我只好,应该点了十分钟才插下去,就算了!接下来是烧金子,我不会用打火机,怎么烧啦?
看到隔壁有个老安娣,我就假死假死说,安娣,这好像没gas了,你可以帮我看一下吗,结果她帮我点了火,还告诉我:有gas啦,我只有傻笑。。
我真的很衰,金子才烧到一半,火就灭了,我还丢一大堆金子进去。。
后来刚好有人经过,我又用同一招要他帮我,他看到我丢进去的金子还问我,做么没点火就丢进去。。丢脸到。。然后我用很快的速度把金子全丢进去,他又说:小姐,你是没烧过金子哦?
我很丢脸,down到。。。haiz...

2 comments:

  1. 哈哈。。。你烧金纸是好笑的咯。。。

    ReplyDelete
  2. aiyoyo...qi wen...u tangan emas ke?
    haha...bt actually me oso nvr do all this work b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