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毒面

话说三天前
我在edu fac吃了一碗毒面
其实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那碗面的问题
总之
我就是在吃了它之后就出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连续吃了3天的nasi lemak
所以那天在大家吃nasi lemak时,我就说不然我吃面好了
eian还提醒我说那个面看了很硬,问我要不要吃米粉比较好
结果结果
我就假厉害拿了面和米粉
就这样!
两小时后
我开始肚子痛
泻肚子
还呕。。
虽然不是很严重的呕与泻
可是真的很痛
那种忽痛忽不痛的感觉真的很折磨
我想要切掉我的肚子
吃又吃不下
就算了
偏偏这时候大姨妈又来
痛上加痛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