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生活方式。
我不会盲目地跟从别人,我会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你们的意见我会听,会多参考
但不要期望我会照着你的指示过活
因为我不是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未来规划
我不是毫无目标的人
而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被束缚
我追求自由,注重隐私
我是一个很需要自己的空间的一个人
不管有多么的忙
我还是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和自己独处,做些我喜欢做的事。
我不喜欢我做每样事都要向人交代
我长大了,我会自有分寸
什么该做的,什么不该做的我都知道
该交待的我还是会向我父母交代一声
感谢我妈从不把我给盯得紧紧的。
我就是这样
喜欢跟随我的心情而做出一些更动
心情好时
会说个不停
心情不好时
我保持沉默,静静一个人发呆
让自己的脑袋放空
顶多和朋友发发牢骚罢了
我很少说出自己心里真正的话
就算我几不爽都好,我都会往肚子里吞
可是有时控制不了时。。。


我就是这样
有时候静静不说话
是在一旁静静地观察人的一举一动,让自己省思,省思。
有时候我的话变少了
这不不代表我有心事
只是有时候我真的有点累,不想说
只想静静地听你们说
偶尔我也会穿插一两句,不会全场当透明人
我就是这样
我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我耍个性不耍无赖
我有一贯自己的作风
我不是淑女我自认
我就是我
不会为了迎人口味而改变自己
该淑女的时候,我还是会
我就是这样
我不强人所难,各其所好
有缘的话就自然会一拍即合
你把心交给我,我也会把心交给你
不管和谁有多好
我都会适当地和人保持一段距离
对我对你也好。
我就这样的女生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我就是这样。


quoted and modified from mo gou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