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非言语形容。。。。

常常在想,到底自己适合counseling吗。。
因为要我用心聆听,真的很难。。。。
我也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只是我很爱说话,什么都说。。。
我不会察颜观色,不懂什么说话的态度才不会令人觉得厌烦。。。
很多时候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伤害别人自己都不知,只是,那就是我。。
我很难控制自己不说出一些我看不惯的东西,很难不给意见。。。
我不适合自己的course,因为我不会关心人,不会安慰人。。
看见自己的朋友伤心难过,我不会要怎么安慰他们。。
little flower哭,我安慰不了,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yee yee哭,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宿舍水,没得上网,饭不好吃,什么都不好。。。
可是为了方便,我只好住下来。。不能怨那么多,可能明年就住不到了。。。
已经很惨了,还有老鼠。。我要晕了。。。拜托,远离我好不好???
第一次马大灯笼节会议后,我开始担心。。
担心做不好,说真的,我真的没那个能力,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应该从那做起,我不会。。。
我很差。。。我不想让pt10留下遗憾,可是同时我却不懂该怎么做。。。
哭,只会默默地流泪,有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