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我的妹妹。。

我可爱,顽皮,不懂事的妹妹终于出国‘深造’了。。。
今天3点的飞机,就这样,把我们在地球分开了。。。
我很妹妹的感情怪怪的,从小到大,打架,和好的次数多到数不清。
好的时候我们穿同条裤,吵架时见面都不招呼,这就是我们。。。
虽然常常那样,我们的感情还算很好。。。
我记得,记得在我上大学时,我第一次去金河找她,
她很可爱的问我“三姐,你读什么学校?我朋友问我,我读说不懂”,
我把她骂个半死,因为我觉得她根本不把我放在心里。
后来,解释后,她竟然说“酱三姐,你够钱用吗?爸爸有给你钱么?你要我给你吗?,因为我现在有做工。”
其实那天我回过头就哭了,我发觉原来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懂事。。
你领到做工后的第一份薪水,还买礼物给全家人,其实你的心意大家都懂啦,只是没说~
你一直都不喜欢读书,只想学美容,化妆,你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你终于读可以去台湾完成你的梦想了,恭喜你。。。
其实今天我有个seminar,它占了我考试的五分,我坚持不去,因为我想送你飞机
爸爸从昨天就留在机场,还住了200多块的酒店就为了送你飞机,
妈妈一早起来就一直吹我只怕迟了,也为了送你飞机,
大姐做着月子,瞒着妈妈偷偷的跑到机场,就为了送你飞机,
哥哥也载着你,等你上了巴士才回家,因为他也舍不得你,
其实大家都很疼你,所以请你一定要努力,一定要用功。。
在机场,我哭了,妈哭了,二姐不敢正面看你,因为她说她不敢看,她怕她哭,(她真的很矜持)
爸爸在你入境后还一直看,看来他真的很担心你。。而且你才入境他就要二姐帮你订明年新年的票。。
大姐更惨,昨天就哭了一个晚上,所以他才会偷跑去机场。。
所以,请不要让大家失望!!!
加油~~
明年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