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衰。。

我觉得自己有忧郁症的前兆。。
走路撞tiang,那根tiang明明很大,而且我一天经过几次,
可是我竟然可以把它撞到发出声音。。
我以为我一个人那么笨,原来shinye还撞墙撞到受伤。。哈哈。。。
那就算了,昨天发生了我在um里最个搞笑最丢脸的事。。。
我竟然跌进3rdcoll 前面的水沟里。。。
天啊,我还爬不上来。。。
不知道是在发梦还是干嘛,我明明才在testing看我脚可以过吗。。。
xiu的一声,我已经在下面了。。。
没有受伤,没有流血,还好。。。
可是我的脚趾和膝盖很痛!!!!
虽然我很小只,那水沟也很挤。。
挤死我啊!!!
还有,要谢谢xiaopei,kam kam,yuan yuan,mei ling。。
听说他们特地跑去kl sentral就为了帮我买s.recipes cheese cake...
不懂有骗我吗,可是还是很感动啦。。
即使他们骗我,也是善意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