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不爽。。。

很多东西要烦。。。
下个礼拜,2 个group assignment要交,一个individual的要交,不会作也还没做。。。
很多presentation下礼拜就开始,我开始跟不上大家的节奏,我越来越堕落。。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拖大家的进展,可是我真的不会,我很笨。。。对不起。
开会,吵架,或许你们都会觉得我很没见识,什么事都忍不到,可是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要他们所谓的面具,大家读说了,面具迟早都要拿下来的不是吗?
坦白好过隐瞒。或许我做了小丑给你们看,让你们笑,或许我真的很野蛮很霸道。。
可是算了,没必要解释那么多,我也有自己的原则。。
已经很不爽了,又有新的任务。。。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一个人必须去deal client?
我到底是什么Position?
为什么总是给我一些对你来说没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却很难的任务。。
从分donation card 到deal人,为什么不可以有别人陪我去?
为什么其他人出去永远都一大班,什么叫"你也会怕?'
我只想说,外表坚强,多话,不一定什么都行。。
我也很弱,我也需要别人保护。。
我想拒绝,可是我没那么做,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的范围,
我不想不负责任。。
可是我真的很累。。
累得我通通想放弃,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不要什么责任感,包袱,我不要读什么大学了。。。
我不要什么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宁愿我一个人,没朋友,没交际。。。
至少。。。
不用烦。。。

2 comments:

  1. 你既然踩下去了,不要给他们看到你跌倒。
    加油!!!你是我的偶像咧,这么可以这么容易sui卑人抬。
    你做你觉得在能力范围的,那么多人是有眼睛看的。
    人的命只有一条,你参了就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ReplyDelete
  2. 小甘,谢谢你。。。爱死你了~~muaaakkkks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