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爱与感恩手记 10/12/13

今天和个案做了结案,很安慰看到个案愿意做出的努力 祝福他。
感恩他每次放工后特地赶过来 在结案时向个案表明了自己是外地人的身份,
谢谢个案的一句“你英文说的不错,口音也很星加坡化,不说还真不知道”
谢谢你的肯定,我会好好和英文继续作好朋友。
个案离开辅导室前不断的谢谢我这些日子的陪伴,其实我才真的想谢谢走进我生命的个案,你们真的用你的生命教导我很多。谢谢你们。

那之后脑海突然想起之前有个个案说 “我觉得你很伟大,很勇敢也很独立,一个人在外地生活不简单吧?”
一直以来都只看到自己在外地的辛苦,从来没肯定过自己的勇敢与独立。
给勇敢和独立的自己一个大大的肯定,你很棒!

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