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爱与感恩手记 20/12/13

话说最近超迷中国连续剧 《最美的时光》,一部让我看了心都纠结在一起的戏,很多不可思议但却多么现实的画面,今天才发现原来作者是写步步惊心的作者,难怪可以故事和步步惊心一样,刻苦铭心。

话说上司今天第一次主动和我谈我的工作,坦白说我已经决定在一月尾离开公司,原因就因为是management那里的关系,agreement上的问题。从没想到我可以一次过把自己这些日子憋在心里的不满不公平一次说出来,虽然我不知道这样说他会有什么的反应,但至少我知道我踏出了一步,是障碍还是大海景,过不久就可以知道了吧?

感恩今天个案给了我一个最珍贵的回馈,她说她累了,她放不下,也不想一直谈同一个话题。这顿时点醒了我,助人路上从来都不该是拉着个案往自己要去的方向,而这些日子我好像真的有点把她带去我要的方向,真是太对不起了。谢谢你可贵又直接的回馈。感恩。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找点找到方向。

2 comments: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心,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2. thanks :) may you have a good year al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