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人性

开始懂得这世界的黑暗
要别人不看不起你
首先一定要有钱,有权,有料,有知识。。
我从来不知道在世界上有这种人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要变强
我要有钱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人
一个很cheap的aunty,
是他让我领悟了很多,
他一直认为自己很有钱,
认为自己很有知识,
所以每次都很大声说话,
每次都觉得自己说的是道理
可是他不知道,他这样让别人很瞧不起她。。
他让我领悟了,没知识说话大声会给人家在背后说,背后笑,
却什么都不懂。。



双面人
这世上有着很多双面人
或许他们只是想保住大局吧。。
还是其他原因
或许有些局势也会逼得一个人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我也体谅不了这样的人


我会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证明
我可以的
我有这个能力



加油。。

2 comments:

  1. 这世上就是有那么多的、想用钱压死人的人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