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window live messenger

我亲爱的messenger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可以用了
气死了
王八蛋
都是哪个bandoo啦
那天和朋友chating
就hiao去download bandoo因为emoticon比较yeng
好啦
现在更yeng
因为根本开不到
unistall and reinstall了
还是不可以
明天要脸皮厚厚拿去电脑店了
一定给人家笑死


还有
小甘
我剪了头发
比你还短
那天那个理发师帮我吹吹弄弄还蛮美的
但是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的头发像米田共
你们看了一定笑死


救命!!!

4 comments:

  1. 蛤!上次我就是不会,所以在那边才叫他剪短的,
    可是在那边看明明很美,
    回来洗后头发会缩水,所以下次不可以剪太短,尤其是前面,不然真的见不得人。。。
    不用紧啦,还有一个月才回学校,那时就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