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sien

sien 到冒烟
haiz
早知道刚才把电脑拿给治纬之前把戏save过来
原来
我一没戏可以看就生病了
walao
我太弱了


拜一就要回kl了
又是因为要弄牙齿和settle ptum的东西
拜托
亲爱的person in charged们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金钱,精神去见你们后
你们有拒绝我
可怜我好吗?


mr robin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忙
还是根本不想听我电话
上次是你说你很乐心教育
在Puchong捐很多钱给学校
几百千
是你说要帮我们的
我才会一直联络你
那为什么
你最近不接我电话
你不是说你一定会帮
而且不要出名吗
王八蛋
如果你不要也给我知道好吗?
整天浪费我的钱打给你。。
你一定是跟office说好,马大打来的就说没空吧?
如果说
你是真的忙
那对不起
可是你应该忙后可以打回给我哦?
难道我电话没来电显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