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警察,police,mata!!!

6月21日,我妈妈在离我家500米被一辆没长眼睛的摩托撞到,
进了医院五天,在她进医院第三天,我打给了那个马来猪,问他到底怎样可以撞到人的..
因为妈妈被撞后就晕了,根本不知发生什么事。。
结果,隔天,有个陌生人打来,说他是警察,他incharged妈妈的case,需要我们的合作。。
为了确定这件事,我和爸爸去了我家附近的警局,结果他要我们去总行录口供。。
话说刚才和妈妈去录口供时,刚开始那个死mata还很好,解释整件事给我们听,
据那个马来仔口供和警察的调查,说是妈妈过马路不小心越过位所以才会被撞,而且是写妈妈走在右边,冤枉啊!我妈说他非常确定他是在左边,没有走在右边。
结果我就告诉警方我妈是在左边不是右边,妈的,他就大大声问我怎么知道,我又不在场,我就告诉他听人说,而且我妈也确定的说。他就很凶的说马来仔报案时是说妈错,然后他们发现血迹也是在右边,妈的!你当然是帮你的种族啦,而且被撞到人是不会飞哦?如果没飞,脸会伤成那样,牙齿会断,手骨会碎掉啊?如果撞了倒在原位应该不会流血咯。。还那么大声!!猪啊!!然后他还说他有证据证明我妈在右边,我叫他show我,结果他拿了照片出来,拍地上的血,妈的!旁边的建筑物或者一颗树都没拍,就拍血和马来仔的摩托,酱可以证明什么?亏你还大小声说不要听人家讲,要去查,看证据!但是你所谓的证据证明的只是妈妈的确流血,马来仔摩托有坏罢了!
好,那个就算,那个鸟警察就说,sebenarnya,mak u memang ada cuai sikit lah,baru kena langgar,ini bukan semua salah melayu itu,dia pun x mau langgar..dan ikut undang2,sebenarnya saya boleh saman u punya mak tau,tapi saya tak nak,dan saya nak tolong lagi! faham?讲到这样,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啦,要钱就讲!结果我问:tolong?bagaimana ah?
他就很温柔的说可以写一份report,claim对方的insurans赔医药费给妈妈,然后还会帮我们请律师.凸!!claim 了钱都你拿去了,还有渣啊?
当我回答,terima kasih ya,kami akan upah lawyer sendiri,case ini lawyer kami akan uruskan.
他脸色马上变,就很大声的骂骂叫说下去录口供。。妈的!现实!
算了,录完口供,他又要我上去见他!很凶的问了一些问题,然后我只是问他为什么没给我们一个copy,他就很大声的说:hey,u belajar lawyer ke?knp banyak soalan?dan tanya soalan mcm nak siasat apa je..!
妈的,得不到好处就大小声,神经病!我应该应回他,对我是的!
现在的mata 全部都不是真心要帮受害者的,根本就是要看钱做事!的不到好处就大小声,妈的!

2 comments:

  1. u oso noe wat country u'r in liao lorrr...
    rasuah frm da toppest till da lowest...
    last time my dad go report pecah rumah in morning, they oso said they havent makan sarapan...
    pandai-pandai sendiri la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