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爸爸

昨天看到一封从台湾寄来的信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打开来偷看了
结果看了以后
眼泪在打转
那是妹妹寄来的信
可能很多人会问
为什么是用寄信的?
为什么不用skype?
其实平时都用skype的。。
只是有些话他说不出,所以用写的。。
那是一封写给爸爸的信



父亲节快到了
从来度没庆祝的一个节日
在家
跟爸爸很少沟通
只有要钱的时候
车坏的时候
才会和爸爸沟通
可是我都知道
爸爸很爱我们
是在心里的爱
不说出来的爱



从小到大
爸爸没打过我
不曾让我们挨饿过
生活上的需求
生活上的奢侈
都给足我们



我想对爸爸说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会好好读书
不乱花钱


爸爸
我爱你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