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金山瀑布(gunung ledang)

前天
去了金山瀑布
那是我们从中学就一直plan着要去的地方
因为君没去过
可是都一直没去到
就毕业了

可是就在前天
在没有事先计划的情况下
我们去了那个充满神话
但是却很肮脏的地方



君因为伯母进院所以回来
韵因为妈妈不在所以偷跑来
珊可能因为想我所以来吧  (哈哈)
芬因为想家所以回来
就酱,五个人吃了早餐决定了去金山瀑布
珊珊本来有做工结果被我们怂恿去
结果她说谎骗了老板家里有事



就酱
五个人浩浩荡荡出发去了
那条我去ns熟悉的路
一条充满回忆的路
我ns的地方就在金山脚下
可是我还是一路晕着去
哈哈
他们还乱教我看旁边的树才不会晕
还说睡觉更好
神经病



到达以后
王八蛋
那么多人
礼拜天不睡迟点
全部给我来野餐
害我走了很远的山路
累死了

那里的瀑布好像变了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去时,水是清的
可是现在
变得好脏
不用说
又是人类的杰作
所以
我只打算浸浸脚
结果阿
芬就把我弄湿了
没用的韵
湿了以后就像死鱼
哈哈
你应该不会看到我那么写你


虽然地点不美
可是跟你们一起
就很好玩啦
尤其是你
君,喷我水真的那么好笑hor??




下次去爬山就好啦
不要碰到水
哈哈
我怕我全身痒痒



小朋友
你们说要去sunway的
不要plan了又像中学酱
延期两年才去到


p/s;期待下次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